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

发现一款比sugarsync和dropbox更优秀的同步工具 - SyncPlicity

images

关于同步工具的介绍,引用iplaysoft的一段话:
      简单扫盲一下,这个网络同步文件实际上有什么作用的?我就给个情景让大家YY一下好了:假设我的电脑都装上了SyncPlicity,我在笔记本上指定了一个文件夹同步了,我在这个文件夹里面新建几个文本文件,编辑内容,写了篇文章,然后我用台式机时,它们就好好地躺在那里等我了。我可以直接在台式机再修改下内容,下次,我在手机上或者回到我的笔记本,同样可以看到我最新的修改好了的文本。当我去到朋友家里需要用我的文本,我不方便给他的电脑安装客户端,这时候我还可以通过SyncPlicity的网页版来下载回我的文本,方便吧?!而这一切都是通过网络全自动地同步而不需用户做任何额外的操作。所要做的,唯一就是指定好要同步的文件夹而已。
下面是SyncPlicity的简单介绍,部分摘自网络:
      SyncPlicity作为Dropbox的竞争对手,SyncPlicity提供2G免费空间,且可通过推荐注册最高达到5G免费空间(不过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活动增加容量,像SugarSync一样)。SyncPlicity与DropBox相比,最大的特点就是支持多个文件夹同步!而SyncPlicity同样支持Windows、Mac、iPhone、网页等方式访问,支持文件的版本控制、在线分享等等。另外他们与 Zoho、Google 等合作,可以使用一些在线工具来编辑你的文件。

231613RWT

      与DropBox一样,客户端都较省资源,完全可以在后台默默进行同步工作,基本不会影响电脑性能。
     SyncPlicity和DropBox一样都是国外的服务,所以客户端和网站都是英文的,但使用上非常简单。它们都提供收费服务,但对于个人来说免费服务已经完全足够使用,高级和企业用户可以考虑购买收费服务。另外一点,由于他们的服务器都是位于国外,所以上传下载速度在国内来说并不会非常快,但经过测试,整体速度还是非常让人满意,只是第一次使用的时候,同步一大堆文件能要耗费较长时间。
      另外关于DropBox,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,DropBox从今年5月开始就被和谐,所以已经不推荐国内朋友使用DropBox。

总结 SyncPlicity 对比 Dropbox 和 SugarSync 的优点:


1。无流量限制,无最大文件限制;
2。支持多文件夹同步;
3。支持版本控制,
可以根据需要保留历史版本,如果你是开发人员,这个功能不能错过;
4。支持图片、文档等等的在线编辑;
5。支持多客户端,包括基本上所有的电脑和手机操作系统;
6。同步速度优异;
7。支持外链分享;
8。免费2G空间,推荐别人使用可以获得5G容量。

点这里注册 SyncPlicity,这是我的邀请链接,在注册后可以点击"Download"下载客户端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